Saturday, March 13, 2010

♥ ♥爱不单行♥ ♥

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到命中注定 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个人过生活


只有简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变化


过几个人 也被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是独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完身边 泛滥的自由
开始怕孤 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 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情那个枷锁


只有简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变化


过几个人 也被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是独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只有简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变化


过几个人 也被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是独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