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愛的世界裡



...真正の,只有起点…并没有终点...

...一個人可以不知道為甚麼...也許很簡單...


我就是上了你啊!...







的世界裡... 如果注定上的是你... 不管遇到的是狂風還是暴雨... 我都會一直下去... 因為我的人就只有 你...
是要为对方付出的。。。


~選擇了你,所以就用心去你 ~



你一辈子使我对你的承诺。。


没有和你信息的日子 我很寂寞

...这样远距离恋...

累...却不可能放弃等你...


放弃你~我就是办不到阿!




相信我对你所说的一言一 句...我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